专注新能源 长安投资近63亿升级工厂

  
日期:2022-07-16         
导读:近日,长安汽车公告称,为顺应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快速发展趋势,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近日,长安汽车公告称,为顺应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快速发展趋势,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加快实现产品规划及产能结构调整,并逐步将传统制造能力向智能、绿色制造升级,公司拟实施渝北工厂置换及绿色智能升级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新增总投资629,065万元,其中新增建设投资480,000万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149,065万元。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表示,预计2024年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8万辆的新能源汽车综合产能。长安汽车现有渝北工厂将适时关闭,其年产乘用车28万辆的设计产能届时将撤销,此项目投资不会导致公司总体产能发生变化。

长安深蓝 长安深蓝SL03 2022款 515km 纯电版 磷酸铁锂

  据悉,项目产品方案包括两款中大型纯电动车及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合计共三款车型,均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电动加持智能网联技术,以期占领未来汽车技术和市场制高点的升级换代产品。(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