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威不至 感恩有您 威马汽车鄂威联盟2020年岁末感恩之旅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29         
导读:12月26日,威马汽车与广大威马车主朋友们及武汉市各大主流媒体一同拥抱冬日阳光、浸泡暖暖的温泉、品尝咸宁贺胜桥醇香鸡汤。
       伴随着清爽冷冽的天气,在这个最适合自驾泡温泉的季节里,12月26日,威马汽车与广大威马车主朋友们及武汉市各大主流媒体一同拥抱冬日阳光、浸泡暖暖的温泉、品尝咸宁贺胜桥醇香鸡汤。
自驾巡游 激情驾驭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132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134
 
      活动当天,威马汽车车主们早早地相聚在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古琴台。天气虽然寒冷,威马汽车的工作人员为车主奉上精美的零食礼包,温暖的微笑,让寒冷的清晨透着暖暖的情意!这份关怀和温暖,都是威马汽车真诚和热情。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237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239 
  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短的讲解后,工作人员为车主朋友的爱车贴好编号,也为此次温泉自驾游拉开了序幕。威马汽车自驾巡游车队自古琴台出发,在繁华的都市中自由穿梭,在杨泗港快速通道上风驰电掣,一道欢歌笑语、一路备受瞩目,成为了当天武汉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乐享温泉 拥抱自然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382 
      到达目的地后,车主们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贺胜桥的浓香鸡汤带走了大家的一路奔波风尘。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438
      威马汽车鄂威联盟为当天过生日的张文车主送上了生日祝福。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468 
        除去美食相伴,威马汽车鄂威联盟还为威马车主们准备了趣味横生的抽奖和丰厚的礼品。
威马自驾游活动通稿(1)510 
  午餐过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奔赴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沐浴。潺潺的温泉洗去倦意,腾腾的热气蒸发烦恼。掬一泓澄碧的温泉圣汤,泡掉一身的疲惫,在温泉中心纵情放怀,体味人生的惬意舒爽。
       远离喧嚣觅自然,身心负重求休闲,威马汽车为车主朋友们带来天然温泉暖暖情意的同时,更让大家领略到亲近自然、放松心境的舒适享受。 
  此次活动在当天下午结束,车主和媒体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无论在行程安排上,还是餐饮条件上,均如他们自己的座驾威马汽车一样,给人以安全,舒适,无微不至地关怀。举办方将威马汽车的品牌理念自始至终贯穿于整个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将威马汽车的品牌理念传达至每位车主的心中。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