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谈判 奇瑞有望在俄罗斯生产汽车

  
日期:2022-08-22         
导读:日前,据俄罗斯国有通讯社塔斯社(TASS)报道,奇瑞俄罗斯分公司负责人Vladimir Shmakov透露,奇瑞汽车正与俄罗斯制造商就在俄罗斯工厂生产汽车进行谈判。
 日前,据俄罗斯国有通讯社塔斯社(TASS)报道,奇瑞俄罗斯分公司负责人Vladimir Shmakov透露,奇瑞汽车正与俄罗斯制造商就在俄罗斯工厂生产汽车进行谈判。

  Shmakov表示,“我们计划中的首要任务是在俄罗斯实现生产本地化。”Shmakov还透露,他希望2022年将奇瑞在俄罗斯的销量提高到8万至10万辆左右。

  不久前,奇瑞控股集团发布销量月报。7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汽车131533辆,同比增长57.7%。其中,出口达到50614辆,同比增长90.1%,这也标志着奇瑞成为首个单月出口突破5万辆的中国品牌;新能源销量25617辆,同比增长253%。1-7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606783辆,同比增长19.3%。其中出口累计198859辆,新能源累计137895辆。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欧洲商业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的数据显示,2021年奇瑞在俄罗斯的销量为40,874万辆。(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