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来 向美好岚图出发 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

  
日期:2022-08-23         
导读:为梦想而来,向美好岚图出发。8月23日,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东风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梦想车之夜·2022”——第五届“东风梦想车”大赛成果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武汉燃梦开启。活动重磅发布了第五届大赛“东风梦想车”大奖作品,回顾了历届大赛成果,同时为第五届大赛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为梦想而来,向美好岚图出发。8月23日,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东风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梦想车之夜·2022”——第五届“东风梦想车”大赛成果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武汉燃梦开启。活动重磅发布了第五届大赛“东风梦想车”大奖作品,回顾了历届大赛成果,同时为第五届大赛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活动通稿】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190
“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举行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黄大伟,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周森锋,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东风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黄伟,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东风公司工会主席、东风集团股份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伟,以及大赛联合主办方、大赛指导单位、“青年梦”校企创新联盟高校等各方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以“为梦想而来,向美好岚图出发”为主题,通过《梦》《想》《家》三个篇章,回顾了“东风梦想车”大赛历程和成果。东风公司工会主席、东风集团股份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伟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东风公司秉承“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不断强化汽车行业“国家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作为东风履责名片,“东风梦想车”大赛已走过9年五届。在第五届大赛收官之夜,我们共同倾听行业声音,共同欣赏大赛作品,共同分享胜利喜悦,让“东风梦想车”不止于大赛,让每个梦想都有东风可乘!
【活动通稿】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638
东风公司工会主席、东风集团股份党委副书记、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伟
 
      活动重磅发布了第五届“东风梦想车”大赛成果,并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自第五届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海内外70余所院校的优秀团队集结,创造出161件凝聚智慧与创想的作品。最终,岚图汽车支持的湖南大学“啊对对队”团队的作品《SNOWSTORM CONCEPT》斩获“东风梦想车”大奖;东风乘用车公司支持的武汉理工大学“东风新纪元”团队、猛士科技支持的湖南大学“户外生存实验室”团队、东风日产支持的华侨大学“战斗天使”团队分别斩获最佳造型设计奖、最佳生态创意奖、最具传播力奖;由东风本田支持,安徽工程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共同组建的“火星登录队”斩获最佳技术创新奖。此外,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活动通稿】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999 
傅振邦、杨青为“东风梦想车”大奖获奖团队颁奖
 
 【活动通稿】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1024
第五届“东风梦想车”大赛大奖作品《SNOWSTORM CONCEPT》发布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在活动中表示,透过一个个创想无限作品,发现了一群有朝气、有热情、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通过不懈努力将梦想照进现实。汽车行业潜力无穷,是值得年轻人持续深耕的领域。汽车产业是梦想家最理想的逐梦平台之一,在等着年轻人来实现梦想。
【活动通稿】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1205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

       活动上,东风援藏干部、东风公益助学受助学生、入职东风的大赛选手一一登场,讲述责任东风给他们以及社会带来的变化。作为中央企业,东风公司按照社会责任“润”计划的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工作,努力践行央企责任,并重点打造推出了“东风梦想车”大赛、“东风润苗行动”等一系列公益品牌项目。中国社科院教授、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执行秘书长张蒽在活动上表示,从社会责任视角看“东风梦想车”大赛,感受到更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氛围,也看到了梦想飞扬的能量,更感悟到新形势下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的前进方向。大赛持续紧扣创新战略、青年就业议题,以青年人才做支撑,不断以创新领航企业革新,进而带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回应国家、社会、行业给予的期待。未来,也期待东风在社会责任领域有更多探索,引领责任、引领未来。
【活动通稿】东风公司“梦想车之夜·2022”活动燃梦青春1580
中国社科院教授、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执行秘书长张蒽

       一路筑梦,一路成长,一路收获。9年来,“东风梦想车”大赛为千余名青年提供汽车创新设计的现实课堂和实训平台,产生了700余件创新作品,许多经过大赛历练的青年学子,已经成长为东风等国内主要汽车企业和相关研发机构的新生力量。历经五届,“东风梦想车”大赛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规模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青年设计赛事之一。未来,东风公司将继续深耕“东风梦想车”大赛,为青年成长赋能,为行业发展赋能,让“东风梦想车”不止于大赛,让每个梦想都有东风可乘。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