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最新测试车采用电子外侧后视镜

  
日期:2022-08-24         
导读: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谍照,该车虽然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在其采用的外侧电子后视镜看起来非常带感,仿佛是从科幻片里直接拽出来的一样。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谍照,该车虽然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在其采用的外侧电子后视镜看起来非常带感,仿佛是从科幻片里直接拽出来的一样。

作为回顾,起亚EV9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有望采用三排座椅布局,计划在2023年正式发布。

眼看着距离量产越来越近,这台测试车上竟然从之前的传统后视镜换成了电子后视镜,让人不得不怀疑,EV9是否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

其他部分,起亚EV9的量产版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秒左右,单次续航里程约为540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充电6分钟,续航里程增加100公里。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