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学新生报到,有校长在高铁站迎接哟!

  
日期:2020-09-16         
导读:由东风Honda携手长江日报组织的武汉高校校长接你上大学活动已于今日开启,活动首站我们将走进武汉纺织大学。
     
     由东风Honda携手长江日报组织的“武汉高校校长接你上大学”活动已于今日开启,活动首站我们将走进武汉纺织大学,这也是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将第一次走出校门,前往火车站,迎接来汉求学的“新市民”前往学校报到。
     今年受疫情影响,武汉各大高校春季未曾开学,经历了8个多月、240多个日夜的等待之后,武汉百万高校学子归来,英雄之城的校园再次迎来回归的张张青春笑脸。踏进9月,各大高校迎来开学季,一批批新生将融进武汉,成为这座英雄之城的新市民。
     作为“书记校长‘喊你来武汉上大学’”活动的延续,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特别组织“迎新公益车队”,大学新生将和前往车站迎接的校长一起,乘坐由东风Honda提供的专车前往学校报到。途中,校长将客串“讲解员”,向新生介绍武汉抗疫故事,明天我们将跟随东风Honda一起走进华中科技大学,请大家敬请期待。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