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车展探馆:思皓爱跑S实车曝光

  
日期:2022-08-24         
导读:2022成都车展将在本周五(26日)正式开幕,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思皓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思皓爱跑(参数|询价)S
      2022成都车展将在本周五(26日)正式开幕,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思皓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思皓爱跑(参数|询价)S。据了解,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思皓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思皓E50X较为相似,看上去十分饱满。前大灯的造型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为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的样式同样带有一定的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内嵌牌照造型,层次感突出。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