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停止接受预订,最新搭载3个独立电机

  
日期:2022-08-24         
导读:特斯拉美国网站更新了电动卡车Semi的订单界面,取消了预订选项;Semi还更新了车型配置进行了更新,将搭载三电机版本。值得关注的是,Semi的驾驶位进行了居中设计。
 根据Tesmanian在8月19日的报道,特斯拉美国网站更新了电动卡车Semi的订单界面,取消了预订选项;Semi还更新了车型配置进行了更新,将搭载三电机版本。值得关注的是,Semi的驾驶位进行了居中设计。

特斯拉CEO马斯克8月10日宣布Semi将在今年开始发货,续航能力相同的Cybertruck将在2023年发货。据悉,伴随着生产成本的提高,特斯拉还将调整Semi的价格。

1_7963bceb-5d64-44ca-9031-146bf7663a0c_1400x.webp

Semi标配主动安全功能,可与先进的电机和制动控制装置配合使用,可在所有条件下提供牵引力和稳定性。

中央座椅位置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而全电动架构可降低发生事故时的翻车风险和车厢入侵。

image.png

Semi搭载3个独立的电机,而不是此前网站显示的4个电机,不过其性能指标并未修改,可以在满载82000磅(约37.2吨)时20秒内加速至60英里/时,续航也保持为500英里(约804.67公里)。特斯拉表示,使用特斯拉的半充电器(Megacharger),可以在30分钟内为高达70%的续航里程充电。

此外,卡车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达到5%坡度的速度限制。这些特性对于在道路上行驶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允许卡车安全快速地超车而不会阻塞交通,并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三个独立的电机在任何速度下都能提供即时扭矩和无与伦比的动力。

该制造商表示,与柴油竞争对手相比,这款电动卡车在前三年的所有权中预计将节省高达20万美元。每英里的用电充电比用柴油加油便宜约2.5倍,运营商在拥有电力的头三年内估计可节省高达20万美元的燃料。通过远程诊断、无线软件更新和更少的活动部件维护,操作员将减少在服务中心花费的时间,而将更多的时间花在路上。

image.png

据悉,特斯拉Semi的订单已经有很多,因此在没有完成已经存在的订单的情况下接受数百个新订单是不明智的。鉴于Semi目前的产能还不大,特斯拉将需要一些时间来生产和交付已经订购的数百辆卡车。这意味着新订单可能不会很快完成,因此暂时暂停订单是合理的。

来源:第一电动网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