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的品质 实拍新款柯迪亚克

  
日期:2022-05-21         
导读:在ppt造车的浪潮下,工业文化的汽车行业也开启了泛娱乐、快节奏、快消费消费圈。但是依旧有那么一个品牌,坚持自己的理念,用匠
        创立于1895年的斯柯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在长达120多年的造车历史中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 比如FELICIA FUN、RAPID车型。斯柯达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相继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明锐、速派等,在SUV领域2017年推出的柯迪亚克车,也受了到国人的喜爱,近20万辆的出色成绩十足证明了这一点。
      今年的3月25日,新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24.39万元。另外还有两款新款柯迪亚克GT车型,售价区间为20.39-24.3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有哪些变化吧。
        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新柯迪亚克,在外观上借鉴了海外RS版的设计元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的调整。
DSC_4810-1
 
        新车在外观细节的变化上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与新鲜感。从正面直视整车,车头设计宽大厚重。前脸的设计依然保留了斯柯达家族水晶切割的设计风格,你会发现有很多犀利的棱角,引擎盖上也有着明显的筋线,整体看起来比较激进运动。
DSC_4628-1

DSC_4699-1
 
         三维立体瀑布式设计的进气格栅设计与海外版有所不同,里面的每条镀铬进行了分段设计,而且从外侧到内侧,每条镀铬分段的数量逐渐递减,快到中间那块就演变成了整条镀铬装饰。
DSC_4704-1
 
       全LED大灯巧妙的与格栅连接在了一起,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搭配上带有镀铬饰板的横向蜂窝下格栅,使其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DSC_4707-1
 
         前大灯点亮后,它的纵向光栅也与直瀑式格栅形成了巧妙的呼应。
         在尺寸方面,新款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比现款车长增加了3mm,轴距和现款一样为2791mm,新柯迪亚克的定位和大众途观L同为中型SUV级别。
DSC_4621-1
 
        车侧身设计依然简洁明了,依旧是水晶切割设计风格,一条笔直硬朗的腰线从车头直接贯穿至车尾,在给人带来强有力量感的同时也拉长了视觉效果。
DSC_4647-1
 
        全新的双色轮圈配倍耐力轮胎,轮胎的尺寸235/50 R19。
DSC_4695-1
 
       车尾部的造型就很斯柯达了,牌照上下两条横向折线,切割明显,力量感强,层次分明。红白相间的尾灯光源点亮后很引人注意,下方的进气口由原来贯穿式的设计进行了缩小,但高度却有所增加。两侧的侧进气口则与海外RS版一样,并配上了镀铬装饰。
 DSC_4660-1

DSC_4681-1

DSC_4797-1
 
      科迪亚克的内饰确实比较普通,但是相比现款而言还是大有改进。
DSC_4719-1
 
       新款柯迪亚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部分位置还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质感高级,方向盘换成了多功能真皮包裹平底式运动方向盘。
DSC_4723-1

DSC_4731-1
 
       中控区采用了中国市场专属的悬浮式设计,由搭载12.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10.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组成,并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科技感瞬间提升。
DSC_4755-1

DSC_4763-1
 
       全新柯迪亚克更加注重智能互联,搭载了全新智慧车联MOS 3.X系统,拥有AVATAR人工智能伙伴、自驾游路书、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功能,这也是该系统首次运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
DSC_4758-1
 
      该车有驾驶模式选择、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和ESP关闭按键,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DSC_4726-1
 
      实拍的车型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底部除了一个储物格外还配备了一个USB-C以及一个USB充电接口,方便后排乘客为不同的设备充电。
DSC_4765-1
 
       在动力上,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有太大的变化,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有TSI330和TSI380两种不同的功率调教,其中高功率版本的TSI380车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N·m,最大功率162kW,而低功率版的TSI33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DSC_4818-1
 
       总体来说,新款柯迪亚克无论是全新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用料以及设计风格,都能够给我们带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空间表现和动力总成也能让人满意,不过最后销量如何还是需要市场去验证。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