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发力 江汽与京东方战略合作

  
日期:2022-08-21         
导读:日前,江汽集团宣布与京东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江汽集团宣布与京东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官方表示,江汽集团与京东方自2013年以来,一直保持合作,在乘用车、商用车等不同车型上都有大规模应用,双方围绕miniLED、OLED等新技术保持紧密交流。

  基于江汽集团和京东方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签订协议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车载显示屏及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制造加工以及智慧视窗的量产应用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出行新生态,构建终端用户沉浸式智能化驾乘体验,助力安徽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有积极推动作用。(信息来源:新华社;文/汽车之家 陈浩)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