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北美全自动驾驶提价至1.5万美元

  
日期:2022-08-24         
导读:从9月5日开始,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从1.2万美元提高到1.5万美元,这是该系统在今年第二次涨价了。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其推特上宣布,从9月5日开始,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从1.2万美元提高到1.5万美元,这是该系统在今年第二次涨价了。

  马斯克在推特写道:在FSD Beta 10.69.2版系统广泛发布后,9月5日北美FSD的价格将升至1.5万美元。对于9月5日之前下的订单,将按照当前1.2万美元的价格执行,但订单的交付将稍晚。

特斯拉

  目前,特斯拉所有车辆均标配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具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在此之上,车主可选配FSD,可实现自动辅助变道、车辆召唤功能等。FSD并不是安装到车辆上就能实现全自动驾驶,而是要通过此后持续的无线软件更新才可以实现功能,所以FSD一直处于迭代之中。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在中国市场选配“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需花费6.4万元。特斯拉方面还表示,目前该功能需要驾驶员主动进行监控,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正在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调查。自2016年以来,NHTSA已对涉及特斯拉Autopilot的38起碰撞事件展开调查,这些被调查的碰撞事故造成了19人死亡。另外,加州机动车辆管理近期指控特斯拉在其汽车的功能方面进行了欺骗性的营销行为,并正在对特斯拉的FSD Beta系统进行技术审查。(消息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总结:如今车辆越来越智能,同时成本也越来越高。而特斯拉FSD的价格一直在上涨,2018年,其售价为5000美元,2020年,价格涨到了1万美元,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又将价格提高到1.2万美元。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