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计划2025年在日本开100家门店

  
日期:2022-08-24         
导读:近日,比亚迪日本公司刘学亮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日本开设100家电动汽车销售门店,但目前并没有在日本建厂的打算。
 近日,比亚迪日本公司刘学亮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日本开设100家电动汽车销售门店,但目前并没有在日本建厂的打算。

比亚迪刘学亮

  7月2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分公司(BYD JAPAN株式会社)在东京召开品牌发布会,比亚迪宣布将进军日本市场,决定从2023年1月开始,销售旗下的SEAL(海豹)、DOLPHIN(海豚)、ATTO 3(元PLUS )三款纯电动车。此前,比亚迪官方还发布了ATTO 3(元PLUS)右舵车型的内饰图片,其整体基本与国内版本车型相同。

比亚迪刘学亮

比亚迪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ATTO 3预计会在2023年1月推出,海豚预计会在2023年年中推出,海豹预计会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届时比亚迪将通过日本经销商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务。

  编辑总结:曾经的比亚迪靠着模仿丰田起家,如今比亚迪已经将手摸到了丰田的大本营中,相信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比亚迪在日本市场一定会大有作为。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