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圆梦/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亮相成都车展

  
日期:2022-08-24         
导读:2022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6日正式开幕,届时魏牌旗下的圆梦量产版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两款车将正式发布。
     2022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6日正式开幕,届时魏牌旗下的圆梦量产版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两款车将正式发布。魏牌圆梦最大亮点就是采用复古造型设计,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最大亮点是在普通版基础上新增激光雷达。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采用 " 重感知、大算力、轻地图 " 技术路径,包括 2 颗激光雷达等 31 个感知元件,与高通骁龙 Ride 最高算力平台,实现视觉体系 + 感知体系的双重保障,成为全国首个让智能驾驶辅助由高速驶向城市的车型,城市 NOH 年内将覆盖超十城,未来快速落地百城。

image.png

现款在售摩卡DHT-PHEV售价区间29.50-31.50万元,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价格预计会更贵一些。据了解,新车将于 9 月计划量产,年内上市。

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由于加装激光雷达,前脸原两侧进气口装饰造型将变成锐角三角形,全新中网将采用无边框设计。硬件上,新车将搭载2个激光雷达、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小魔盒3.0自动驾驶计算平台,采用高通5纳米制程的Snapdragon Ride芯片,360TOPS,144MB高速缓存,CPU计算能力超200K+DMIPS。

image.png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DHT变速箱。两驱车型纯电续航204km,百公里馈电油耗仅5.55L。

魏牌圆梦

魏牌圆梦是一款中型SUV,最早在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车型,魏牌圆梦采用了古典造型,官方称之“新一代复古潮驾”。整个外观像极了100年前的复古老爷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横幅式中网,一直延伸至两侧,下方则是裸露的镀铬保险杠。大灯被设置在凸出的前翼子板上,圆形大灯样式既复古又足够可爱。

车身侧面搭配椭圆形后视镜、前翼子板上镀铬饰板和镀铬门把手,尾灯组同样采用椭圆形设计,并用LED光源点缀,细节之处都在强调复古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30/1995/1725mm,轴距2915mm。

动力方面,圆梦将搭载 DHT 插电式混动系统,1.5T 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5kW,配备容量为39.67kWh的电池组,其中四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169km,油耗6.89L/100km。两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195km,油耗6.19L/100km。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