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探馆:现代全新伊兰特

  
日期:2020-09-25         
导读: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现代全新伊兰特(参数|询价)实车,它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现代全新伊兰特(参数|询价)实车,它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现代全新的家族风格,设计非常大胆夸张,和老款车型区别非常大。
 
  它的格栅造型采用了源自宝石本质和矿物原始线条的设计灵感,体现在视觉效果上就是复杂而个性。前中网与两侧的灯组相连,而大灯看上去也颇有宝石的风采。车尾使用了溜背造型,相比传统三厢轿车更加灵动,风阻系数只有0.28Cd。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fV9sCn6AHjJ8AB82s6KuWq4827
 
  新车的内饰科技感也比较强,双联屏的设计符合目前的潮流。四辐方向盘也很有现代特色,新车在配置方面提供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等配置,据了解,为了打造运动风格,伊兰特还设计两边门板颜色不同的情况。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度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同时具备低电量短信通知车主、雨刷器和空调联动、隧道模式等比较贴心的一些功能。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l19rMJGAWKyoAB3pQK18KlU557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19rME6AVef0ACAEY6coO5M532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CVT以及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输出115马力/143.9牛·米,1.4T发动机输出140马力/242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和5.2L。(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