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奔驰GLS 网传理想汽车新车规划

  
日期:2020-09-25         
导读:网络上传播了一张名为理想汽车产品线规划表的图片
      日前,网络上传播了一张名为理想汽车产品线规划表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车系代码为M01的车型正是在售的理想ONE。根据此前报道,理想官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中表明,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大型SUV,并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与图中车系代码为X01的车型吻合。
 
  根据图中信息显示,X01车身长度为5180mm,轴距为3100mm,定位大型6座SUV,竞品车型对标奔驰GLS和宝马X7,该车售价或为39.98万元。另外,图中还有X02、S01和S02车型,其中X02和S01的定位都是中大型6座SUV车型,售价分别为34.98万、29.98万,而S02定位中型5座SUV车型,售价门槛更低为24.98万元。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V9qtf2ALxcuAAEnLzK4Bgc359
  据此前曝光的骡车谍照来看,理想这款大型SUV的前轮眉处明显被拉长,前悬架位置更靠前,并且疑似采用空气悬架,我们推测新车将使用前双叉臂悬架结构,这一点不同于理想ONE的前麦弗逊式悬架,所以让我们判断这款车为理想全新车型的骡车阶段。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lF8Py7qAfE_9AATTofpT308926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lF8Py7qAPoiVAAI8OeMTCMo316

 
  2019年,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曾表示“未来三年只有一款新车”,2022年上市这款大型6座SUV与其透露的产品进度保持一致。日前,理想汽车与英伟达战略合作,理想汽车下一代产品将配备英伟达芯片,后者将在辅助驾驶软件部分为理想汽车提供帮助,关于理想汽车的最新产品动向,我们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新出行;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