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首座最大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落地武汉

  
日期:2020-10-20         
导读:特斯拉华中首座V3超级充电站落地武汉市汉阳区红星美凯龙,目前建有9个V3充电桩,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的V3站点。
     特斯拉华中首座V3超级充电站落地武汉市汉阳区红星美凯龙,目前建有9个V3充电桩,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大的V3站点。这座9桩V3超级充电站建设在红星美凯龙停车场内,位于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辐射汉阳片区乃至整个武汉,极大方便周围居民的出行补电需求。四新商圈地处长江大堤以西,318国道以东,三环线以北集墨水湖以南,交通十分便捷。
微信截图_20201020155849
      武汉是全国经济地理中心,与四川,陕西,河南,湖南,贵州,江西,安徽和江苏相连,享有“九省通衢“的美誉,同时东西干线的沪蓉高速和南北干线的京广高速都在这里汇聚,是华中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同时这座V3超级充电站紧邻318国道,其便利的地理位置优势也能为长途出行途径武汉的车主提供便利!
     特斯拉在武汉布局华中最大V3充电站,满足了武汉市民日常充电及途径武汉的长途的需求,更为消费者们提供高效便利的充电服务。相比于V2充电桩,V3充电桩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更轻的液冷充电线等多重优势。
微信截图_20201020155900
超充技术再升级  充电便捷更高效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运用全新架构和电力电子元器件,可支持最高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以Model 3为例,部分车型在峰值功率状况下,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约250km的续航里程,满足一周的日常通勤需求。
      此外,特斯拉还推出在途电池预热功能。当用户使用车载导航至超级充电站时,车辆会提前加热电池,以确保在到达充电站时,电池达到最适合充电的温度范围,最大化提升充电效率。
      特斯拉一直以来都重视车主的充电体验,V3超级充电桩更是采用了全新的液冷电线,更轻、更灵活、更高效,便于女性用户进行充电操作。用了全新的液冷电线,更轻、更灵活、更高效,便于女性用户进行充电操作。本次超级充电站的落成仪式也邀请了多位特斯拉的车主前来体验,现场试验了5分钟充电百公里的超级充电速度。一起为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助力! 
微信截图_20201020155911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为武汉加电
      武汉近年一直保持蓬勃有力的发展,GDP不断创造新高,集历史文化和现代商业及工业于一体,经过疫情更是让全国看到了武汉的坚韧和责任。特斯拉也始终将武汉作为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不遗余力地加快超级充电桩在武汉的建设,以满足更多车主的加电需求,为武汉后疫情时代恢复及发展助力。
      步入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将加速推进V3超级充电站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建设,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9,000个超级充电桩,截止目前在中国已经建成超过460+个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2000+个目的地充电桩,全面覆盖我国200+城市。这一数字是过去5年特斯拉在国内建设的超级充电桩总量的两倍。在拓展新城市的同时,特斯拉还将增加部分原有站点密度,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无感充电”体验,与更多消费者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武汉特斯拉体验中心地址:
武汉光谷店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工业园3号厂房
体验中心电话: 027-59189212
服务中心电话: 400 910 0707
 
武汉天地壹方体验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515号天地壹方购物中心1-37A
体验中心电话: 027-86760598/027-85043636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