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亮相车展 定名为“星瑞”

  
日期:2020-09-27         
导读:吉利Preface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并正式定名为“星瑞”。
    吉利Preface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并正式定名为“星瑞”。基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形体基因”和“带宽”优势,吉利星瑞打破了以往家轿固有的惯性规则和设计限值,以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市场中的同级家轿产品。
微信截图_20200927115228
 
    从造型设计来看,吉利星瑞采用了“科技吉利4.0”全新造型设计语言——“时空变奏”,由“能量音弦”竖格栅设计、“能量律动”大灯设计组成“宇宙回响的能量涟漪”4.0全新前脸,通过线条和曲面的无限延展、拓宽,塑造兼具豪华与运动的造型律动之美,彰显出独特而富有活力的“宽体”设计风格。
微信截图_20200927115239
 
     在智能方面,吉利星瑞率先实现燃油车的高度智能化,成为首个全面OTA升级的燃油轿车。CMA超级母体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赋予了吉利星瑞高速发达的神经网络和高度聪明集成的超级大脑,使其可以像电脑和手机系统一样即时远程升级,充分满足信息互联、自动驾驶、大数据云服务等应用生态功能可持续扩展,持续保持“最新体验”,提升汽车数字智能化驾驶功能,全面开启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家轿OTA时代。
微信截图_20200927115253
 
     在安全上,吉利星瑞沿用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全面配备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实现从源头消除污染、智能阻隔污染、车内正压防御、空气质量内外监测及高效空气净化于一体的生态安全防护体系,树立起健康汽车的最高标准,为用户构造全使用场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吉利智能生态健康圈。
 
     吉利星瑞在主被动安全上还基于CMA电子电气架构,打造了一套高度完善的智能安全体系,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功能、RPA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等一系列豪华智能配置,已突破现有A级轿车市场的界限,重新定义了A级轿车智能配置规格最高标准。
微信截图_20200927115306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是唯一搭载2.0TD发动机的A级家轿,不仅拥有最大功率达140kW 和最大扭矩达300N·m的超强动力,还具备1.5T的油耗, 另外,吉利星瑞还使用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设计等,带来极强的抓地力与极佳的弯道操控性,能迅速响应驾驶者意图,精准回馈路况信息,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