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何止于大 武汉到店实拍全新星途TXL

  
日期:2020-10-14         
导读:在2020北京车展之中,星途TXL迎来了改款,并公布了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15万-18万元。
    2018年11月,奇瑞汽车公布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全新品牌 星途——旗下的首款车型TXL。同品牌定位的对手不言而喻,吉利旗下的领克和长城旗下的WEY,前两者不必多说,各方面的成绩早已摆在我们的面前。那么时隔两年之后在2020北京车展之中,星途TXL迎来了改款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位星途“同学”能给我们带来一份什么样的“答卷”呢?
 
    TXL是星途旗下首款高端智能SUV,定位为中型SUV。在2020北京车展之中,星途TXL迎来了改款,并公布了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15万-18万元。星途最大特点不同领克、WEY的地方就是基本全自主研发摸索。

 
外观霸气时尚:
    外观上,星途TXL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珊选用横着多辐围绕式设计方案与保险杠的一体化设计,使得前脸更有整体感和层次感。




 
    LED日行灯也采用了全新的垂直设计,且分别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与外侧的导气口搭配起来很有运动气息,功能上配备了自动灯头、自适应远近光及转向辅助灯等。
    中网上方还安装了360°全景影像的摄像头。
     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和加热功能。
     “EXEED”五个英语字母镶嵌在前脸封闭式格栅上,选用“星空物语LOGO呼吸灯”的设计方案,点亮后以此亮起十分有仪式感。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上下两条腰线贯穿车身,微微外扩的轮眉以及搭配好几条辐涡轮增压叶扇造型设计的大容量轮毂,看起来全车稳重空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00mm。
       车尾的设计让人一眼看去条理清楚,各种线条设计但没有违和感,由车顶向外延伸的扰流板得以保留,配搭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保险杠和不规则图形后尾灯,凸显完美的设计构思,两侧竖向的反光板也与前脸呼应。
      新汽车选用多边共两出排气管,造型设计更具有速度感与撞击力。靠近后尾门会自动打开后备箱,科技感十足。
 

内饰升级科技互联:
       新车内饰依然沿用了家族式设计,不过与现款车型还是有很大的提升其主要表现在科技感上。仪表盘和中控屏屏采用了双连屏设计,双12.3英寸连体大屏预计会有绝佳的显示效果,中控屏内部配备了升级后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可支持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等功能。
     空调控制改成了触控式+旋钮式,黑色的面板科技感十足。
     三辐式D型方向盘的设计带给驾驶者不错的握感,视觉上面也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左右两边功能区的上都采用了镀铬条进行点缀,左侧主要是驾驶辅助按钮,右侧是多媒体系统控制。换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改成了拨杆的形状,造型看上去很新颖。
     座椅采用了灰黑色棱形暗纹皮层包裹,中间还设计了菱形纹路,并且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后排座椅也配有独立的头枕。得益于2800mm的轴距,星途TXL的后排空间表现非常满意,十分宽裕。
     动力方面,新款星途TXL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近两年来自主品牌在高端市场上的份额一直稳步上升,长城WEY和吉利领克等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依然强势。TXL作为奇瑞星途的主力产品,总销量占品牌销量的70%以上。此次改款的新TXL在外观细节方面的调整后更显大气时尚。内饰部分双联屏设计、触控式空调面板和拨片式电子挡杆等方面的改变,提升了整车的豪华和科技氛围。新汽车的安全驾驶輔助系统软件由BOSCH出示,包含前监控摄像头和前毫米波雷达,可以做到现阶段流行的L2级安全驾驶功能。再加上新车搭载的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智能互联方面也进一步提升,相信在未来市场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