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区抢眼 舍弗勒公布2020财务数据

  
日期:2021-03-08         
导读:据悉,在舍弗勒集团四大区域中,大中华区复苏最快,全年增长了8.7%。
        日前,舍弗勒集团公布了2020年的财务数据,其全年实现销售额126亿欧元。据悉,在舍弗勒集团四大区域中,大中华区复苏最快,全年增长了8.7%。
360截图16380515569873
  目前舍弗勒集团主要有三大事业部业务,分别为汽车科技事业部、汽车售后事业部和工业事业部。这三大事业部的数据如下:
 
  2020年,汽车科技事业部实现销售额78.21亿欧元,按固定汇率下降11.6%。2020年全球汽车产量下降16%,可以看出汽车科技事业部的销售额跑赢了市场大盘。在舍弗勒四大区域中,大中华区实现增长5.8%,其他区域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可以看出大中华区较快的复苏速度。2020年,集团汽车科技事业部新增102亿欧元订单,其中27亿欧元来自于电驱动业务,远远超过预期15-20亿欧元。
 
  汽车售后事业部实现销售额16.41亿欧元,按固定汇率下降7%。在舍弗勒四大区域中,大中华区销售额微幅下降1.9%。2020年下半年,汽车售后事业部各区域业务开始呈现改善趋势。
 
  2020年,工业事业部销售额为31.38亿欧元,按固定汇率下降9.2%。工业各业务领域表现不一,其中风电领域业务增长显著,主要贡献来自于大中华区。在舍弗勒四大区域中,大中华区大幅增长了18.1%,主要得益于风电及动力传动业务的强劲表现。(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