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日期:2022-07-18         
导读:本届华中国际车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支持,以“车展玩不够”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湖北省汽车工业的综合实力。
      本届华中国际车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支持,以“车展玩不够”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湖北省汽车工业的综合实力。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26
 
      2022 华中国际车展是历届中最具科技含量、最具互动体验、最具文化内涵的一次汽车盛宴,积极促进武汉市汽车产业综合实力不断发展,推动湖北省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汽车盛会。
 
二十年致力汽车产业发展,打造华中“六最”车展
       一整体档次最高。参展品牌近 80 个、展出车型 1000 余辆、豪华车阵容空前,达上百辆,展出车辆涵盖了全产业链车型。车展现场奔驰、宝马、奥迪等超豪华品牌悉数亮相,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沃尔沃等进口品牌均携重磅车型入驻。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353
 
       二是整体布局最优。今年展览总面积达 10 万平方米,为中部地区同类展会规模之最。其中,5 天展期强调:人流导向明确通畅、展台分布合规合理、搭建过程安全有序、防疫要求从严从紧。在新版块的设立上,出现多个首次:首次引进由本届主办方与杭州会展集团联合打造“行野行也”(武汉)出行方式&户外生活全国原创 IP 展;首个由武汉市车管所携手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大健康发展中心、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联合打造的"车驾管移动服务站”落户车展现场;首次引进文创类潮玩集市,这在全国车展中均属于首创。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598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600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603

      三是布展效果最炫。吸收借鉴主流车展布展模式,全面提升华中国际车展布展水平,其中,东风风神、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奥迪、奔驰、宝马、沃尔沃、比亚迪、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哈弗、别克、上汽大众共14家品牌,均以800 平方米~1200 平方米豪华展具参展,展台均设置了声光电综合特效动态演示,配备了科技互动装置及特殊展台装饰,无缝隙上演各类活动。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781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784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787
 
      四是参展车型最新。本届华中国际车展上各相关厂商发布新车近二十余款,迈巴赫 GLS480、奔驰 EQS、奥迪 RS e-tron GT、宝马i系列、凯迪拉克 LYRIQ、红旗 LS7、坦克 500、东风日产ARIYA、东风风神皓极、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捷豹XFL、进口大众 Arteon SR、广汽传祺影酷、北京汽车魔方、奇瑞 欧萌达OMODA5、哈弗长城炮黑弹、长安福特 全新福克斯、上汽荣威 鲸等一众新车亮相,其中有多款车型作为湖北首秀亮相,展示新车涵盖各大品牌的预售新款、系列旗舰款、中期改款,其发布规模为华中展会前列。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053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055
 
      五是新能源品牌最全。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人机交互等全新技术亮相B3、B4展馆,各大品牌设置推广活动以及演艺表演千余场,向广大市民推介各自产品搭载的最新科技应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的青睐。长安深蓝自主研发全新EPA1纯电平台;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的问界M5首次亮相;比亚迪海豹搭载最新研发的CTB技术踏浪而来;首款自研CTC技术量产车型零跑C01中部首发。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242
 
       六是拉动效果最显著。作为“一揽子政策”颁布后的中部地区首个国际级别的专业车展,国家、各省市区、组委会以及参展商均推出了优惠的政策,“购置税减半”、“0 首付”、“现金直降”、“车展有礼”等补贴力度空前,华中国际车展极大地促进了我市的汽车消费,有力地拉动第三产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387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390
 
      七是现场活动最潮。20年来,本届华中国际车展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己任,不断优化自身传统车展的调性,在汽车展览展示的主体功能之外,以开放办展的姿态,深度挖掘汽车消费群体的需求,展示范围从基本的汽车产销到跨界新产业,环球汽车模型艺术展、潮玩集市、行野行也原创 IP 展、短视频车模大赛、抖音话题挑战赛、汽车主播养成计划等多个活动,多维度提高展会含金量。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567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570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573
  
二十年全行业瞩目,全媒体聚焦
       本届华中国际车展恰逢创办20 周年,国内外新闻媒体界高度关注,并进行了高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不断提升和扩大华中国际车展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总的来看,今年的宣传工作做出了三项创新。
     一是新闻报道深度的创新。华中国际车展的底层逻辑是文化、是历史、是人文情怀。本届车展,新闻媒体的关注度从铺天盖地的豪车、车模、科技、能源等展览视角,已经上升到探讨汽车文化、汽车产业乃至武汉市这座汽车城的历史层面,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起点看待华中国际车展的创新与发展。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822
 
      二是宣传角度的创新。车展多年积累的口碑更是帮助宣传的主要抓手之一,本届华中国际车展邀请多位媒体人、展商、专业观众、车评人分享他们与车展携手 20 年的感人往事。好展会离不开市民之间口口相传,华中国际车展之于中部地区的地位,同样随着他们的记忆里逐渐成长起来。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1956
  
      三是宣传广度的创新。为打造“华中地区标杆展会”的广泛知名度,本届车展充分利用报纸平面、电视广播、街路户外、云直播、抖音、微博等不同渠道,让不同受众领略华中国际车展现场盛况,走近万千用户,走向全国。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2059
  
       展会期间,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确保了本届华中国际车展圆满成功。公安部门加大安保力度,门禁系统采用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并与公安数据库连接、切实保障展会安全。市卫生部门设立医疗救助定点医院,派驻120急救车常驻展场,确保医疗救治和应急处理,可以说,本届华中国际车展是一届功能完善的汽车服务盛会。
 二十年车市且行且歌,共创华中未来车生活——2022华中国际车展圆满闭幕!2217 
 
      我们将认真总结本届车展的办展经验,进一步提升华中国际车展的层次和水平,把华中国际车展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的汽车品牌展会,为推动我市汽车产业和汽车文化发展,加快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相信华中国际车展一定会越办越精彩,让我们明年再相聚!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