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日期:2022-08-23         
导读: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汽车旗下瑞虎7 PLUS新能源(参数|询价)车型将于8月26日举办的2022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将突出新能源的属性,并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汽车旗下瑞虎7 PLUS新能源(参数|询价)车型将于8月26日举办的2022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将突出新能源的属性,并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新能源 2022款 PHEV 基本型

  此前,官方发布了新车的官图,从官图来看,瑞虎7 PLUS新能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了非常霸气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灯组内部的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更具时尚感。此外,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较为犀利的样式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为封闭式,并内置了点阵式的光源,整体搭配使得新车具有非常不错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层腰线设计,一条贯穿车体的腰线搭配了一个从后门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双腰线的设计将新车前后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再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筋线以及大尺寸的半封闭式轮圈,进一步体现了新车的运动感。

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新能源 2022款 PHEV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多层样式,分为上中下三个区域,并搭配了不同的装饰面板,再配合居中的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内部充满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超级混动智慧架构,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支持快充。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的车展报道。(文/汽车之家 毕业)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