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到家:豪车代理服务领跑者

  
日期:2021-12-14         
导读:随着豪车消费市场信息不对称问题的逐渐减弱,居间业务会慢慢萎缩。90后、00后年轻人作为购车主力,高效、便捷的服务将更能满足他们的核心需求。不论是从前的传统门店经营,还是后来的电商、大数据,甚至是区块链、大资管,跟随时代,新的交易和服务模式在不断产生,豪车到家始终坚持不变的是做“最好服务生”的初心。
豪车到家公关稿01-定稿16

第一单的记忆
      上海的王强(化名)先生是个90后,从事金融外汇方面的工作,几个月前因急需资金周转,无奈将名下一台保时捷911 GT3挂上了二手车交易网站。由于车辆属于豪华高性能车,价值超过200万,车辆上架一个多月后仍然没能如愿出手。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微博上看到了豪车到家推出的“无忧卖车”,抱着多曝光的心态在线登记了出售信息。当豪车到家的服务管家收到需求后,第一时间与王强取得了联系并给出了专业意见,通过对车辆进行美化和推广,很快便匹配到一位高质量的买家。这笔交易从上架到成交仅用了48小时,如此般的高效让王强颇为震惊!
       这是豪车到家“无忧卖车”业务开张的第一单,也是国内传统中介“一手托两边”模式的一次突破。一般来说,受双边委托的中介核心目的只在成交,一边要替卖家争取最高出手价,另一边又要替买家争取最低成交价,从本质上来说这就是一种矛盾。
豪车到家公关稿01-定稿393
 
单边代理服务
      豪车到家,作为国内领先的豪车信息共享交易平台,针对用户买车和卖车的不同需求开展单边代理服务。单边代理具有很强的服务属性,可以真正做到以客户需求为核心。
在王强背后站着的是一整个豪车管家团,包括车辆评估师、车辆分析师、金牌经纪、签约工程师、金牌律师等在内的专属定制团队在辅助完成车辆交易。平台还推出了多项具体服务,包括专属管家服务、车辆美化服务、车辆分析服务、车辆推广服务、金牌经纪服务、全程带看服务及法律援助服务等。
      传统中介是按成交价来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但实际上在每一次车辆交易中,中介所做出的服务是一样的。豪车到家在“无忧卖车”业务中针对100万以下车型,仅面向卖方收取5000元服务费,100万(含)以上车型收取15000元服务费,不成交不收费。这看似只是观念和收费方式上的变化,实际上是豪车到家力争通过更完善的服务流程来不断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的一个开始。
豪车到家公关稿01-定稿786
 
顺势而为
      进入2021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改变。
      在以“换购”为主导的汽车消费升级需求的推动下,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种技术的加持下,汽车消费市场已全面进入年轻化、电商化转型的浪潮。
      随着豪车消费市场信息不对称问题的逐渐减弱,居间业务会慢慢萎缩。90后、00后年轻人作为购车主力,高效、便捷的服务将更能满足他们的核心需求。不论是从前的传统门店经营,还是后来的电商、大数据,甚至是区块链、大资管,跟随时代,新的交易和服务模式在不断产生,豪车到家始终坚持不变的是做“最好服务生”的初心。
 
     前往新浪微博@豪车到家LUXE或微信搜索搜一搜“豪车到家”,了解更多。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