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上门服务引频频点赞,特斯拉卖的什么药?

  
日期:2022-01-11         
导读: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深入和消费风潮的席卷,新能源汽车在汽车消费市场“攻城略地”,2021年1-11月拿下了13.9%的国内渗透率,同时在下沉市场燃起了“星星之火”,不少一二线城市之外的消费者也开始热衷购买或置换新能源汽车。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深入和消费风潮的席卷,新能源汽车在汽车消费市场“攻城略地”,2021年1-11月拿下了13.9%的国内渗透率,同时在下沉市场燃起了“星星之火”,不少一二线城市之外的消费者也开始热衷购买或置换新能源汽车。
      那么疑问来了,虽说新能源汽车布局发展迅速,但大多数三四线城市(以及非直辖市、非省会城市)依然没有销售门店或售后服务点,即便如此,有关销量仍在持续攀升。这些车主为什么还要买?买了放心吗?车辆维保怎么做?
      特斯拉给出了让车主满意的解决方案——移动服务(Mobile Service)。近日,特斯拉湖北区域公布了2022年全新版移动服务的日程清单,专业技师团队每月将走访全省,为暂未设立销售服务网点地区的车主做好上门服务,覆盖武汉周边的咸宁、黄石、黄冈、孝感及荆州、宜昌、襄阳等省内中西部城市,甚至到达毗邻湖北北部的河南省信阳市,真正做到让车主售后无忧。
特斯拉免费上门的移动服务,讨了谁的欢心440
 
       特斯拉车主只需扫描二维码便可预约移动服务。当然,在上门之前,特斯拉工作人员会使用远程空中升级(OTA)来尝试解决服务需求,并协助完成故障诊断,提出解决方案,最后与车主约定移动服务的时间和地点。
       特斯拉移动服务可以进行简单的检查和维修,如检查胎压、制动片厚度、制动液,以及更换零部件、12伏电池或轮胎,空调滤芯养护等,能满足绝大多数服务需求,让车主避免前往服务中心的繁琐,享受轻松、快速、有效且最省时的服务。上门服务不会向客户收取额外的服务费用,其它更换产生的材料费和工时费与车主到服务中心保持一致。
特斯拉免费上门的移动服务,讨了谁的欢心694
 
      相比之下,特斯拉的服务中心解决的是更为复杂的问题。特斯拉统计结果表明,有80%的维修工作可以在不访问服务中心的情况下完成。
      近日,特斯拉还在全国开展了冬日“特”守护计划,针对冬日用车进行强化检查和技巧讲解,“不请自来”的上门服务,让车主在偶遇惊喜的同时,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贴心、暖心、开心!
      居住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辰浩老爸 是享受到特斯拉移动服务的资深车主之一,2021年底他曾在自己的微博上盛赞道:“越来越贴心的上门服务,我们虽然身处湖北,但是来自特斯拉重庆的关怀不减”,“感谢我特三位优秀员工,用自己专业的技术+敬业的精神,为我们四线小城湖北恩施车友提供优质的服务!期待更美好的2022年”。纵观行业,少有汽车厂商能以客户为中心,将全链条售后服务做到如此极致,真正奉行车主至上。
特斯拉免费上门的移动服务,讨了谁的欢心1049
 
       今年,特斯拉还计划在湖北多地举办移动展示、试驾活动,湖北地区宜昌、襄阳、荆州的车主将能“足不出户”,更方便快捷地认识和体验特斯拉的优质产品和智能科技。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