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武汉区域正式上市

  
日期:2022-01-22         
导读:不疾而速,纵横心境.1月20日,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武汉区域上市品鉴会于阿斯顿·马丁武汉展厅店内正式上市,各主流媒体到场一同见证了新车揭幕,新车起售价为189.8万元.
      不疾而速,纵横心境.1月20日,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武汉区域上市品鉴会于阿斯顿·马丁武汉展厅店内正式上市,各主流媒体到场一同见证了新车揭幕,新车起售价为18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和V8版车型维持一致。阿斯顿·马丁DBX的前脸装配了品牌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血盆大口般相当凶狠,扁平的前大灯组与全新Vantage的灯组造型相似,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前唇处有一圈包围套件,可见虽然是SUV车型但依旧完美地继承了其品牌的跑车基因。阀盖上有两个醒目的大胆排气孔,可起到双重作用。它们都减轻了发动机罩下方的气压,从而降低了前端升程,并有助于冷却涡轮增压发动机。
 
  
      DBX STRAIGHT-SIX的车身尺寸为:5039*1998*1680mm,轴距3060mm,定位中大型SUV。在DBX的背面,强大的后腰架结合了标志性的尾灯,底部的后掠式翻转显然是从阿斯顿·马丁最专注的跑车Vantage获得灵感的。扰流板位于电动后挡板的顶部不仅延长了车顶线,还有助于将空气引导到后部屏幕下方并产生局部下压力。
 
 
      内饰方面,0.25英寸+12.3英寸的设置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360度摄像头系统和环境照明在两个区域中提供64种不同的颜色,也是标准配置。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可以腾出更多储物空间放置零碎物品,中央通道的部分还采用了木制饰板装点,令这款SUV的豪华感得到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系统和ISG电机,最大功率435马力(320kW),峰值扭矩520N·m,0-100km/h加速成绩为5.4秒,最高车速259km/h。
 
 
 
      自阿斯顿·马丁推出首款SUV DBX车型以来,在华销量取得了大幅提升,据统计,DBX占阿斯顿·马丁去年全球销量的50%以上,DBX在中国市场销量占比高达70%以上.未来,中国市场将继续成为阿斯顿·马丁品牌以及两款SUV DBX的主市场,而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进一步丰富了DBX家族产品线,成为了兼具卓越性能和高效燃油效率奢华体验的新选择。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