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行业标杆 欧尚Z6全国上市发布暨百城千店万车交付仪式武汉站

  
日期:2022-06-26         
导读:6月25日,长安欧尚Z6全国上市发布会暨百城千店万台车交付仪式正式在武汉武汉金地广场正式开启。
       6月25日,长安欧尚Z6全国上市发布会暨百城千店万台车交付仪式正式在武汉武汉金地广场正式开启。来自武汉的10位准车主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 活动还未开始,位于武汉金地广场的活动现场已经人潮涌动,欧尚贴心的给到场媒体及各位车主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同时,还温馨的提供了精美冷藏和小朋友喜欢的牛奶胶DIY手工。
 
      这次,欧尚Z6同时带来新一代NE15T和蓝鲸iDD特级混动两种车型,跨越燃油与新能源两个时代。通过拿捏环保、平顺、性能的合理配比,融合出符合不同人群的“最优动力风味”。
      长安欧尚Z6在保持欧尚家族设计基因基础上,车身型面更加多变、造型激进,前格栅采用倒梯形样式加几何镂空元素,搭配修长LED日间行车灯组,长安欧尚称之为“流光锐眼前大灯”,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新车提供星际灰、量子灰、浩宇蓝、远空蓝、星辰白五种外观车漆,内饰则有深色和米色两种配色。
  
       欧尚Z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95mm,短距长轴的设计,让运动感更增向前刚劲!棱·境设计美学,及凌厉之劲车身型面,更显风驰速感。
 
 
       内饰配置方面,长安欧尚Z6将配备第三代车内语音交互、眼神唤醒交互系统,车内将采用三屏座舱设计(10.3英寸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屏+9.2英寸小欧屏),可实现四屏交互(+AR-HUD),并搭载了8核芯片。在高性能极速8核芯片加持下,其拥有2.0GHZ计算频率,每秒2万亿次神经的算力,可轻松实现0.8秒语音唤醒、1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开启导航等高频操作,配合60Hz屏幕刷新率、全3D动效渲染,用户动动嘴,或者一个眼神,欧尚Z6便“秒懂”。
 
        
       动力方面,欧尚Z6此次上市车型搭载蓝鲸1.5T+7DCT、蓝鲸iDD插电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后续还将推出2.0T版本。 欧尚Z6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的强劲表现早已出圈。6月12日,欧尚Z6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成功完成了从重庆—海口满油满电超长续航极限挑战,满油满电续航1369km,全程平均油耗3.8L/100km。电池容量大、续航里程长、动力系统强,“大、长、强”的欧尚Z6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内核全是“黑科技”。蓝鲸iDD特级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更大的电池容量、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强劲的动力。其中,28.4kW·h更大的电池组容量,为实现同级领先的150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1200km综合续航里程打下基础,高效节能,带电出击! 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 最大净扭矩255N·m,与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的高能电机配合下,澎湃激情,一脚就有!
 
 
       欧尚Z6作为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本次上市的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即150KM旗舰型、150KM旗舰PLUS、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58万-17.58万元,其中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更推荐价值6000元的AR-HUD视觉包+品牌轮胎包组合进行选装。欧尚Z6蓝鲸新一代NE15T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即智享型、智尊型、智领型、智航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99万-12.99万元,其中智领型和智航型拥有价值3000元的AR-HUD视觉包、价值2000元的动感音浪包可供选装。
 
 
        同时,在现场,厂家领导还公布了最新的福利政策。现在2299元下定欧尚Z6蓝鲸iDD特级混动车型,即享7大特权,具体为: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非营运、首任车主);赠送充电桩(含安装);299元抵车款,送价值899元1:18锌合金珍藏能量盒车模1个;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1人1群专属管家团队服务;全品牌5000元置换补贴;超长期限随心贷,贴息至高10000元;长安汽车本品增购补贴2000元(与置换政策不重复享受)。注:仅7月31日24:00前下定享以上政策。

 
       
 
       现在2000元下定欧尚Z6蓝鲸新一代NE15T车型,享有5大特权,具体为: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1人1群专属管家团队服务;超长期随心贷,贴息至高10000元;全品牌置换补贴5000元;长安汽车本品增购补贴2000元(与置换政策不重复享受);6月26日0:00开始下定首任车主可享至高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以先到为准)。此外,上市当天即6月25日24:00前下定还可享3大特权,具体为:2000抵4000元车款;299元抵车款,送价值899元1:18锌合金珍藏能量盒车模1个;首任车主可享受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以先到为准)。
 
       汽车新四化浪潮下,智能化和电气化已然进入深水区。作为欧尚电气化战略下的首款产品,欧尚Z6此次同时上市新一代NE15T和蓝鲸iDD特级混动两种车型,跨越燃油与新能源两个时代,拥有重大的转折意义。欧尚Z6既代表欧尚从燃油向新能源转型、机械向智能化转型,又彰显了欧尚品牌未来形象,即进取的欧尚、年轻的欧尚、智能的欧尚!
 
 
        欧尚Z6已在武汉正式上市,现车已到店,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这是刻在欧尚DNA里的承诺,更是其一路披荆斩棘、光速壮大的法宝。此次欧尚Z6凭借“7大行业首创、8大行业领先、9大同级领先、19项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再次捍卫承诺,带给Z世代足够诚意和惊喜。高颜、高智、高能、高质,作为自主车型的排头兵,欧尚Z6树立了15万级SUV价值新标杆,也必将成为汽车市场的实力新秀。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