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内已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

  
日期:2022-07-04         
导读:日前,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对外宣布,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超8700个,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目的地充电桩超1800个,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对外宣布,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超8700个,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目的地充电桩超1800个,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特斯拉官网的消息,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多个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支持即插即充,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程序查看充电桩是否可用、实时监测充电状态,或在即将充满时接收提醒消息。超级充电桩拥有250kW的最大充电功率,最快可以在15分钟内为车辆补充约250km的续航。

  特斯拉在国内布局的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主要分布在酒店、度假村、餐厅、商场和写字楼中,用户同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监控车辆的充电状态,或者在即将充满时接收提醒消息。

  今年1月,特斯拉曾公布了其超级充电桩的国内数据,彼时特斯拉称,“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超过1000座超级充电站、超过8000个超级充电桩。”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大陆地区的超级充电桩增加超700个。而相对1月数据,目前,特斯拉的目的地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的数量并无增加。(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