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思特·驭见至美

  
日期:2022-06-01         
导读:纯粹至美,浑然天成,劳斯莱斯以经典设计、前瞻科技与精湛工艺,将古思特的臻世风范淋漓诠释。
      纯粹至美,浑然天成,劳斯莱斯以经典设计、前瞻科技与精湛工艺,将古思特的臻世风范淋漓诠释。
      全新古思特是迄今为止凝结最多领先车辆科技的劳斯莱斯杰作,将劳斯莱斯汽车的品牌精髓与至简完美凝结于一身。
 
独身而造
       非凡架构铸造非凡座驾之骨骼灵魂,劳斯莱斯工程专家舍弃原有平台,为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精心配置、量身打造了专属奢华架构。
       在架构材质的选择上,为实现整车轻量化与静谧性的精准平衡,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感受,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并未选用轻巧的碳纤维材质,而是根据车身不同部位的承重压力情况,以精细手工制造铝制材料为主、钢制材料为辅的全新架构,成功规避了碳纤维结构传递噪音之缺陷,构造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专属架构的奢华感触。
      悉心调校的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独有底盘系统,亦是劳斯莱斯工程专家团队的创造性之举。为旅程带来稳定轻巧驾乘体验的减震器,确保前路无忧、随时监测路况的前瞻系统,还有运用 GPS 数据进行智能预判的卫星辅助变速器——三个不同部分相辅相成,构成了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稳若磐石的底盘系统。不论前方地形路况如何复杂,皆能游刃有余,赋予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非比寻常的自在驾乘体验。
 
征驭四野
      依据对全球古思特鉴赏家的洞察,劳斯莱斯工程专家团队还为全新古思特搭载了全轮转向系统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动力总成,在拥有磅礴动力的同时,适应途中任何崎岖坎坷,不惧雨雪或是风霜,在熙攘城市、旷谷山野都能灵活驱使,营造并享受毫不费力的超凡驾驶况趣。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亦针对全球鉴赏家使用习惯,进行了软件和逻辑的细心调配。取消带有命令操纵感的道路偏离预警,减少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车内系统与驾驶者之间的干扰式交流,进一步承袭、传递劳斯莱斯汽车挥洒自若的驾驶特质。而旗手辅助系统的应用,则通过车前立体摄像头的全方位预警,让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的驾驶变得更加安心,将辅助系统与驾驶过程巧妙融合。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江城驭见至美试驾会在湖北武汉成功拉开帷幕。古思特将带领驾乘者在“极目楚天舒”的武汉江畔御江而驰,感受古思特“以繁化简、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和生活哲学,领悟极致纯粹的优雅。


D-2选1-2
 
      
 
       劳斯莱斯古思特江城驭见至美试驾会上,古思特及古思特长轴距版联袂登场,让来宾更充分体会古思特多元不凡的驾驭乐趣。
E-3选1-3
 
      全新古思特,可谓一款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不仅“以约驭博”,将至简完美彰显于外,更将不凡本真融贯于内,尽显“大象无形,大音希声”的至臻魅力。
 
 

投稿与邀约联系:叶生 姚女士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均来自互联网或业内投稿人士,版权属于原版权人。转载请保留稿件来源及作者,禁止擅自篡改,违者自负版权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